跳到主要內容區
 

未來發展

ImgDesc
ImgDesc

  在高競爭時代,金融服務業從業人員不再是鐵飯碗的職業,本系未來將透過強調多元學習、持續提升研究能量、增進社會影響、著重國際發展等方式,裝備教師與學生,持續培育具備因應未來挑戰的財金專業人士。

強調多元學習

本系未來將持續發展跨院系所課程整合,鼓勵學習財金法律、財金會計、財金企管、財金資管及財金經濟跨領域知識,培養學生多元能力。

持續提升研究能量

透過採購財經資料庫,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前來交流座談,持續培養與累積本系教師在財務金融核心領域的研究能力。

增進社會影響力

內部持續推出吻合社會需求的課程規劃,對外增加學生企業實習機會,並鼓勵教師參與企業及政府的研究計畫,逐步強化本系對社會的影響力。

著重國際發展

本系注重培育學生國際競爭力,強化學士班及碩士班之「財金英語學程」,除持續增加英語授課課程外,將積極招收優秀國際學生,提供本國學生文化交流環境。另一方面,透過與國外知名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交換學生計畫、雙聯學位協定等國際合作與交流,提升師生的國際視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