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經驗分享

   博班第3屆 賴怡洵-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副教授        

中正財金課程提供紮實的理論內容外,也會設計根據閱讀報告來提供評論、建構新議題,因為這樣的訓練對我的工作職場產生了正面影響及受用無盡。

   碩班第1屆 林聖斌-永豐證券 副總          

這裏的老師跟設備非常好,老師也非常關心學生。

   碩班第2屆 李松山-京元電子 財務處長          

中正大學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校園,中正財金所的老師個個都非常年輕又有活力,相對的如果各位同學來到中正財金系所的話,我想對於你們的未來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碩班第3屆 湯紹平-兆豐銀行 經理          

在中正大學的學習過程中,對我的職場生涯的基礎有相當大的幫助。希望有興趣報考中正大學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這個堅強的陣容。

   碩班第3屆 周甘淋-威建實業 資深副總          

會選擇在民雄念研究所,雖然說地處在嘉義縣的民雄鄉,但是在金融領域這邊,以及教授們所教授的金融專業來講,其實可能與都市裡面的財金系所沒有太大的差異。希望同學們能夠來選擇中正財金系就讀。我們現在在這邊不管是之後工作或是與老師的互動,其實都還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所以中正是很好的選擇。

   碩班第3屆 呂君毅-宏遠證券 協理          

中正大學也許不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學校,那它也不是在這繁華的都市裡面,但是我想中正大學能夠給你在這一生裡面最基本,而且最有效、最實際的一個學習。那我在中正念了兩年書,它給我了一些未來出社會後相當有用的東西,給我相當多的幫助。那我想大家可以來這裡,度過一個有效的學習之旅!

   碩專第3屆 林建良-渣打銀行 經理          

謝謝學校老師給我在這個領域的一些訓練,讓我擁有了包含銀行、保險、證券總共18張證照。同時我也考取了國內最高階的證券分析師的執照。所以相信進入中正財金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碩專第5屆 許省盛-凌邦宸科技 負責人          

中正財金,我在這裡兩年,讓我學到很多相關於金融企業的background,讓我也得到很多訊息。所以對我後面的人生,跟我的企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這一點是值得大家來推薦的!

   大學部第21屆 李佳盈-政大財管所          

中正財金系提供了許多不同類別的課程供學生修習,而且還有結合跨領域的財金學程,讓學生可以針對有興趣的領域去挖掘更多寶藏,進而培養與充實自己的財金實力。

   大學部第22屆 江怡婷-政大財管所          

或許,中正大學因為偏僻而失去部分資源,但是相對的,我也獲得許多。屬於鄉村大學的中正,外部誘惑特別少,更讓人能夠回歸學生本質,認真學習,多元接觸不同領域。

   碩士班第32屆 邰梓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