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程簡介

3大領域專業學程介紹:

  • 公司理財學程
  • 公司理財就是一項關於企業如何有效進行資源配置,進而達成經營目標的過程。公司理財一系列的活動從評估資源投入與否,規劃資金籌措來源,透過效率生產活動,產生利潤,到決定利潤的分配方式。簡單來說就是資金從哪裡來,將資源運用到哪裡去。

  • 投資管理與金融創新學程
  • 別再聽信沒有根據的明牌了!在中正財金,我們用淺簡易懂的方式帶你進入投資市場,教你建構最適合你的投資組合,承擔合理風險、賺取最大報酬,讓投資不再是專家的獨門絕活!「衍生性金融商品」包括遠期契約、期貨、選擇權以及金融交換,是一種依附在傳統金融市場上所衍生出的創新金融商品。其可操作的策略豐富多元,是身處於瞬息萬變的全球化金融環境之投資人,不可或缺的風險管理與投資工具。

  • 金融機構經營與風險管理學程
  • 你對我們日常生活常接觸的銀行、保險公司以及證券商的經營好奇嗎?你會擔心在金融風暴中這些金融機構會倒閉嗎?來到中正財金,我們會教你如何有效率的管理這些金融機構,以及如何控管風險,讓你成為金融服務業的專家。在中正財金我們會讓你了解金融機構提供的服務及商品,包括銀行的存放款,保險公司的財產及人身保險,證券商提供的股票交易服務等。讓你學習從經理人的角度來管理金融機構,成為一個成功的銀行家。

  •  

財金英語學程介紹:

  • CCU Finance offers a complete set of finance courses in a full English immersion classroom environment. For students planning to pursue graduate studies abroad, work for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or simply wanting to challenge themselves, there can be no better choice than CCU Finance
瀏覽數: